承德医学院2015年招生录取...15-09-14
2016年我校新增本科专业喜...16-03-03
承德医学院开通高考招生信息网16-06-06
我校2016年专接本招生录取...16-06-21
承德医学院关于陈圆圆服兵役期...16-06-24
2019年承德医学院普通本专...19-06-18
我校2016年普通本科录取工...16-08-09
2017年承德医学院专接本考...16-12-30
我校2017年专接本招生录取...17-05-04
2019年承德医学院专接本考...19-01-02
教务处
承德医学院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7年招生录取协调会及迎新预备会

发布日期:2017-07-06访问次数: 字号:[ ]


高考结束,假期将至,2017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季即将到来,为确保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7月5日上午,我校召开了招生录取协调会及迎新预备会。会议由唐世英副校长主持,教务处、纪检委、校办室、计财处、保卫处、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学生处、校医室、团委、组织部、宣传部、武装部、各二级学院和新生年级办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唐世英副校长简要介绍了2017年河北省高考情况,并通报了我省省各批次划定的录取控制分数线。其后教务处张雷副处长介绍了2017年我校招生总计划情况,宣读了2017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希望各部门密切配合,顺利完成本职工作。招生办公室刘绍晨老师就2017年新生入学及报到期间各部门涉及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布置,期间相关职能处室就迎新期间停车、接站、宣传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最后唐世英副校长强调①招生录取无小事,关系到考生前途,也是社会和考生家长非常关注的一件大事,各部门要尽职尽责,积极配合,网络、后勤、保卫处全力保障,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共同做好我校的招生录取工作,同时做好信息保密工作;②新生入学是考生和家长第一次步入学校大门,是展示我校亮点、特色的一次机会,各教学院(系)要抓住机会,加强本部门就业、考研等方面的宣传,同时召开家长座谈会,向家长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并听取意见和建议。③各部门要制定突发事件预案,使我校迎新工作有序开展,并给考生和家长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

会议现场

唐世英副校长介绍2017年河北省高考情况

教务处介绍2017年招生及迎新工作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承德医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设计制作
2021年4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