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2015年招生录取...15-09-14
2016年我校新增本科专业喜...16-03-03
承德医学院开通高考招生信息网16-06-06
2019年承德医学院专接本考...19-01-02
我校2019年专接本招生录取...19-05-06
我校2019年普通本专科招生...19-08-12
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19-08-25
承德医学院2019年度普通本...19-09-03
承德医学院关于第二学士学位报...20-07-22
【喜讯】我校成功获批四个本科...21-03-02
教务处
承德医学院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2016年专接本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6-21访问次数: 字号:[ ]


在主管校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职能处室和年级办的密切配合及教务处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圆满完成2016年专接本招生录取工作。今年我校计划招生280人,实际招生280人,除个别专业外,其它专业均为一志愿满额录取,生源充足,生源质量高,各专业录取最低分均明显高于省最低控制分数线。

2016年是河北省教育厅专接本教育考试招生改革的第一年,与往年比较,今年有三方面特点:①施行网上阅卷;②按照总成绩划定专业选拔最低控制分数线;③实行平行志愿投档。专接本报名工作开始于3月份,经过第一阶段报名(专业志愿填报)、考生信息确认缴费、专接本考试、网上阅卷、6月初公布各专业选拔最低控制分数线和第二阶段报名(院校志愿填报),6月中旬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我校多年来注重教学质量,尤其是近年来,针对专科生特点,采取包括“学习困难学生的帮扶计划”在内的多项措施狠抓专科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在各个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我校专科毕业生中有226人被省内各院校录取,考入了理想的本科院校,完成了人生的一次飞跃,同时该成绩也再次打破我校专接本录取人数的记录。

指纹采集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承德医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设计制作
2021年4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