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医学院关于2021年专接...21-03-09
【喜讯】我校成功获批四个本科...21-03-02
我校荣获“2020年河北省最...20-12-19
我校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录...20-09-11
承德医学院关于第二学士学位报...20-07-22
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19-08-25
我校2019年普通本专科招生...19-08-12
2019年承德医学院普通本专...19-06-18
我校2019年专接本招生录取...19-05-06
2019年承德医学院专接本考...19-01-02
教务处
承德医学院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承德医学院2019年度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和报到工作全面结束

发布日期:2019-09-03访问次数: 字号:[ ]


普通本专科招生是我校学生的主要来源,多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和新生报到工作。2019年5月底,河北省教育厅批准我校12个本科专业和1个专科专业进行招生,总体招生计划2330人。7月3日,学校召开了由各职能处室和教学院系部负责人参加的招生录取工作协调会暨迎新工作预备会,专项部署和研究本年度招生录取和迎新工作。在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安全工作处、学生处、各教学院系部、校医室等各职能处室密切配合下,在校纪委监督下,于8月15日圆满完成28个省(市、自治区)的本专科招生计划。今年我校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麻醉学、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和针灸推拿学等六个专业为本科一批次招生(河北省内),其它专业为本科二批次;受河北省卫健委委派承担国家医学免费生培养项目;专科只安排临床医学专业招生。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再次召开由各职能处室和教学院系部负责人参加的迎新工作协调会,主管副校长听取了学生处、安全工作处、后期管理处、宣传部、教务处等部门的汇报,并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和新生入学教育等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确保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8月26日,党委书记盛婉玉和校长唐世英等全体校领导在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对2019级新生报到现场进行检查指导,要求大家坚守岗位,做好服务,展示承医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截止到8月29日,本科报到1864人,专科报到114人,专接本报到288人,总计报到2266人,未报到64人,报到率97.3%。

教务处、学生处、安全保卫处、宣传部、图书馆和各教学院系部等部门分别就学业考核管理办法、学位授予实施细则、学生管理、学生行为准则、教学计划、资助政策、诚信与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进行了集中专题讲座,上好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引导新生完成由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角色转换,树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为将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承德医学院热烈欢迎新生报到

校领导指导迎新工作

校领导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

2019级新生报到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承德医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设计制作
2021年4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