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成功获批四个本科...21-03-02
承德医学院关于2021年专接...21-03-09
我校荣获“2020年河北省最...20-12-19
我校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录...20-09-11
教务处
承德医学院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2019年专接本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5-06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教务处字号:[ ]


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的通知》精神,在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直接领导下,在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教务处于4月29日顺利完成招生录取工作。

今年我校计划招生280人,实际招生290人(含退役士兵9人),各专业均为一志愿满额录取,生源充足,生源质量高。

2019年我校专科在校生报名踊跃,总计报名人数457人,报考率93.6%,较去年有较大幅度的提高。其中有144人被省内各院校录取,考入了理想的本科院校,这与我校多年来始终注重专接本工作、狠抓教学质量密不可分。今后,我校将继续针对专科生特点,采取多种措施,助力专科生成长成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承德医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设计制作
2021年4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