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专接本招生录取...19-05-06
我校2019年普通本专科招生...19-08-12
【喜讯】我校成功获批四个本科...21-03-02
承德医学院关于2021年专接...21-03-09
我校荣获“2020年河北省最...20-12-19
我校2020年普通本科招生录...20-09-11
教务处
承德医学院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08-25访问次数: 字号:[ ]


2019年8月23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2019年承德医学院迎新工作协调会,主管副校长李玉红、教务处、校办室、学生处、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计财处、宣传部、教育技术中心、国资处、校医室、团委、组织部、武装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教学单位院长(或主任)和书记、2019级本专科年级辅导员、2017级年级辅导员(专接本部分)及教务处相关科室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王瑞婷支持。

王瑞婷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普通本专科和专接本招生录取情况及新生分班情况。2019年,我校普通本专科招生计划2040人,其中本科1920人(含外省170人),专科120人;文科生246人(含外省20人),理科生1674人(含外省150人);男生:女生=1:2.04;河北省招生1870人(本科1750人,专科120人),是我校主要生源省份。

学生处、安全工作处、后期管理处、宣传部、教务处等部门汇报了迎新工作落实情况,就现场布置、交通疏导、报到流程、入学教育等迎新期间的工作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确保2019年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李玉红副校长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就新学期教学工作和新生入学教育等提出要求:①要确保师资教材设备配备到位;②要确保教学后勤保障到位;③要确保资助政策落实到位;④要确保开学新生教育到位;⑤要确保安全稳定责任担当到位;⑥要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到位;⑦要确保校园安全管理到位;⑧要确保秋季开学专项自查自纠执行到位。李玉红副校长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积极配合,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学校形象和内涵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承德医学院教务处版权所有
承德医学院教育技术中心设计制作
2021年4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